视频:韩红分享赴河南救援纪实 称王一博心疼家乡悄悄擦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4 16:13: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韩红发文分享赴河南救援纪实,表示自己愿意为了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所有的能力,并感谢了各界的帮助,包括王一博的一路陪伴,还称也许从现在开始河南变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她在文中还提到:“王一博他很勇敢!他默默的做事,悄悄的擦泪,他的心很暖,他感动了我。”果然出身在河南的王一博看到家乡遭难也是忍不住的心疼~一博这次做的也很棒!

  在谈到救援过程的不易时,韩红照例反思这次救援的不足之处,她讲到:“做得好的我们继续保持,有欠缺的我们改进。我不是圣人,不是超人,更不是救世主,感恩我的朋友们跟着我着急,跟着我哭,跟着我笑。”并对各方参与救援的人员、企业和艺人同行们表达了感谢。网友和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感谢,祝福每一个人都平安归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