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出街购物被偶遇 不用助理自己提东西没架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4 15:23: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偶遇 购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有网友在北京商区街头偶遇杨幂,大幂幂紧赶风潮来到网红店血拼,也是满载而归。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杨幂不愧是行走在时尚前端的弄潮儿,身穿宽松黑T,下搭清爽热裤,脚蹬帅气十足的马丁短靴,再搭配上性感火辣的渔网袜,可谓是别有一番风情,一身装扮酷炫有型,站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可以看出大幂幂近期依旧是状态绝佳,神采奕奕,戴着黑色口罩更显得小脸精致玲珑,纤细修长的筷子腿更是相当瞩目。

  而且杨幂虽然购置了不少物件,但并没有让身边的助理帮忙提,而是自己拎着两大包购物袋,半点没有所谓的明星架子。另外,杨幂的助理在其影响下,衣品与风格也逐步向时尚圈靠拢,同样衣着非常潮流,想必私下的杨幂也会经常向助理分享一些穿搭技巧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