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南新乡救援力量告急 李宇春团队紧急输送新物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物资 河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一早,新乡救援物资宣布告急,玉米基金与李宇春团队紧急寻找供货商,采购了一批最快时间可调集的救援艇,确保救援艇当天就可发往新乡投入救援。

  李宇春个人捐赠60艘救援艇、500件救生衣。玉米爱心基金首批总价值五十多万元的援助物资,包括饮用水、被褥、照明设备等急需用品已发往灾区。

  而就在同一天,在河南参与救援工作的韩红在朋友圈发布求支援消息,称河南新乡本地救援队伍已经不够用了,请求各地救援队伍驰援新乡,附的视频中河南新乡的房子几乎全泡在水里,情况十分危急。这条消息也被杜华、龚琳娜等名人转发。

  据悉,22日晚,河南新乡暴雨致卫河决堤、牧野湖倒灌,群众陆续自发将卡车、石头投河,但是仍未堵住决口。目前临近卫河的多个村镇告急,道路房屋均已被淹没,急需救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