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茵接女儿放学照曝光 黄莺梳双马尾辫和妈妈牵手好乖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3 15:5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茵 女儿 乖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早前朱茵接女儿放学的一组照片曝光。照片当中,朱茵女儿梳双马尾辫,戴着口罩,与妈妈牵手过马路看起来十分乖巧可爱。旁边的朱茵则一身休闲装扮,身上背着女儿的粉红色书包,没有一点女明星的架势,和背景里那些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们没有任何差别,画面看起来十分温情。

  1998年,朱茵根据寻狗启示将一只走失的流浪狗送还给狗主人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两人因此结缘开始恋爱长跑 。2012年10月23日诞下女儿黄莺孩子生下两天以后朱茵和黄贯中注册结婚,经常会被港媒拍到一家三口一起出门逛街。据悉,朱茵一家三口曾经共同参加某档内地亲子节目,节目里的黄莺温暖懂事,当时仅有5岁的她圈粉无数,如今时常还会出现在母亲朱茵和父亲黄贯中的社交账号里,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