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妃皇后6年后重聚!蔡少芬蒋欣甜蜜依偎互相捏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欣 华妃 蔡少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少芬和蒋欣双双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小聚的动态,皇后娘娘和华妃娘娘重聚,真是给足粉丝惊喜,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既然是久违同框,蔡少芬和蒋欣自然是各种臭美停不下来,在镜头前玩起了“封面摆拍”。蔡少芬戴着棒球帽,扎着马尾,身穿露肩T恤,整体装扮仍然充满元气和活力。一旁的蒋欣留着标志性短发,可爱又灵动。只是看完整组照片,“皇后娘娘”蔡少芬似乎全程都没有摆好pose就被抓拍了,还时而被蒋欣捏脸、时而做出夸张的龇牙咧嘴表情,表情一个赛一个搞笑。

  倒是蒋欣无论怎么拍都是高冷美艳的表情,瞬间就让人看到了“华妃娘娘”的影子。在蔡少芬晒出动态后,蒋欣还跑到评论区用“华妃”的语气留言:“不容本宫放肆,本宫也放肆多回了”。还有网友留言:“还差一个孙俪后宫三大霸主聚齐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