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发文谈捐款 善事不分多少最重要的是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6: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韬 捐款 心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河南暴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热心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黄子韬在捐款300万元之后,又将服装品牌下架所有商品支援河南灾区。在网上曝出的截图中,黄子韬表示下架品牌店铺的所有商品,衣服和裤子全部给救援部队,还喊话员工:“这时候不用吝啬,能帮的都帮,衣服有多少全给。”慷慨解囊且豪气十足的举动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强烈好评,不少网友表示这次才真能懂得了黄子韬的真性情是怎样的。

  对于做公益这一举动以及网友们的称赞,黄子韬发文谈捐款,他表示:“善事不应分多与少,最重要的是心,不要比较。”言语间都是满满的真诚和平静,或许在他看来,自己只是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但正是这种爱汇聚起来,才给受灾的人们带去了力量。黄子韬这回做的真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