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捐卫生棉给女性被赞细心 任嘉伦订200箱袁姗姗1千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2 17:3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河南暴雨之后,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伸出援手给予帮助,知名男星任嘉伦在捐赠50万,又捐赠200箱女性用品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而袁姗姗更是大手笔的,直接捐赠了1000箱,并且种类也很丰富,卫生巾、卫生棉条、安心裤等。网友们在评论区中纷纷留言表示谢意,很感谢他们能够如此贴心周到,关注到女孩子们的需求。

  除了任嘉伦之外,还有许多明星也很细心。黄晓明注意到用水安全,直接为郑州地区捐赠了20万瓶饮用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黄子韬考虑到之后会降温,鼓舞身边的工作人员将店铺里的衣服全部下架,捐给需要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捐赠的东西还都考虑到其他方面的需求,都是实打实的用到实处,的确是非常用心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