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王一博现身巩义搬运救灾物资 下巴溜尖瘦一大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2 23:48: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22日,有路人晒出偶遇王一博现身巩义送救灾物资的照片。据悉,21日,王一博随韩红救援团队奔赴郑州当志愿者,与团队成员一起提供应急应援。

  近日,韩红团队在社交平台发布出支援河南的消息,在知道了消息之后,韩红在第一时间就联系自己的团队开始准备赶赴河南当志愿者,同时艺人王一博作为河南籍明星,这次也出现在了志愿成员之中。据报道显示,这一次韩红跟王一博两人直接联合了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当天就捐赠了3000万。

  在合照中,两人素颜穿着制服完全没有了一点明星的样子,特别是韩红穿着黑衣脸上带上黑口罩,下巴溜尖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大圈。知名喜剧人周九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跟王一博的聊天记录,从两人的对话来看,王一博真的有在全心全意为此次的慈善活动出力劳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