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45岁林心如晒复工美照 穿灰白拼接上衣甜笑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2 17:58: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复工 状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复工照,附文“微开工,微放风”,并贴上多个话题标签,“久违的开工日”“大家口罩戴好戴满快筛做好”“还是闲不下来”。照片中,林心如将微卷发披散在一边,手托腮对着镜头微笑,状态不错。自从5月份台湾疫情严重,近两个月未工作的林心如仿佛找到了归属感,工作让人精神抖擞。

  林心如的复工照是在化妆间拍的,面前摆放着各种化妆工具,以及她的养生茶杯,还有个可爱的小包包。现场并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出镜,拍照时未戴口罩。将微卷发披散在一边的林心如状态好到爆,一手托腮对着镜头微笑,穿着灰白拼接上衣的她气质不减当年,皮肤白嫩,休整了两个月,身体和精神都恢复不错,看不出来已经45岁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