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情稳定得不行 沈梦辰深夜回京杜海涛坐车迎接一起画爱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2: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消息,有媒体拍到沈梦辰与助理一起深夜抵京,沈梦辰戴着橘色棒球帽、穿着牛仔背带裤,看起来很是青春靓丽,几人很快到达停车场找到座驾,沈梦辰打开车门,此时杜海涛早已坐在车里等候多时,接着司机将他们一起送往某小区。有趣的是,两人在停车场下车以后,看到一辆豪车的车窗上有个爱心图案,两人你一笔我一笔将图案补充完整,真是很有小情侣的乐趣,随后两人转身一起回家。

  此前21号,沈梦辰杜海涛以两个人的名义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100万驰援河南,今年4月,沈梦辰在节目中调侃杜海涛催不动婚,杜海涛后来在另外一档节目里回应,两人其实是按部就班做每个阶段的事情,没过多久同时晒出亲密合照配文力破分手传闻,今年6月还在卡点为对方庆生,再到这个月的机场接人,小两口的感情没有出现任何隔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