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程潇发文谈捐款“什么时候开始用捐款来衡量一个人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1 23:5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程潇 捐款 河南暴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河南暴雨导致灾情严重,为了能够帮助到河南人民,明星们纷纷捐款,本意是为了做好事,然而没想到捐款金额又引发了一起争议。在灾情出现之后,当红女爱豆程潇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但却因为金额太少遭到网友的吐槽和辱骂,对此她忍不住发文回怼网友:捐也说,不捐也说,捐的少了也说,捐的多了也说……”

  她还在文中直指捐款不是攀比,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心就好了,将更多的目光关注在事件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吐槽网友这种找茬挑刺的行为。

  在引起争议之后,程潇秒删了社交账号上的这条动态,但却又在小号发文真是笑吐了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多位明星捐出百万级别捐款,比如邓超和孙俪夫妻俩率先因捐款登上热搜,两人一起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肖战、孟美岐等都捐了100万元,黄子韬更是捐款300万元还包括后续物资的支援,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