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位明星捐款捐物支援河南 岳云鹏捐100万与老乡共渡难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捐款 一百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河南出身的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在社交平台晒出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的转账截图驰援河南,并发文“我们共渡难关!用行动来支持同胞抗洪救灾。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南人,小岳岳一直对河南老乡们十分看重,在暴雨信息刚出现时,岳云鹏就快速声援老乡们,言语十分走心,不愧是我们可爱善良的小岳岳。

  据悉,除了小岳岳和孙俪邓超之外,还有多位明星艺人也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时代少年团捐款100万、张杰谢娜捐款100万、肖战捐款100万、李晨捐款50万、谭松韵捐款50万、万茜捐款20万、黄晓明名下的明天爱心基金为河南暴雨郑州地区捐赠20万瓶装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等。一个个数字看的人热血沸腾,这一瞬间每一笔捐款都是满满的爱与善意,相信河南同胞们能带着这份力量,挺过难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