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于做好劣迹艺人风险控制的通知 对劣迹艺人“零容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1 00:13: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20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劣迹艺人风险控制的通知》,通知中提到青工委对演员吴亦凡舆论事件保持高度关注,并对广大青工委委员提出,要求正在与其合作的委员要及时止损,正在与其洽谈合作的委员要暂停接触;不为失德演员提供“冒头”机会,对劣迹艺人“零容忍”;在聘用演员前,要做好背调,规避风险。

  自从都美竹吴亦凡风波开始,虽然舆论铺天盖地,合作品牌纷纷解约,但法律界定估计还需要时日,所以娱乐圈官方发声不多,但也引起了高度重视,相关机构纷纷呼吁艺人管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