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除感情生变传闻 李亚鹏与小19岁女友约会牵手搂腰超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女友 约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有媒体公开一组李亚鹏与小19岁的女友海哈金喜约会吃饭的照片。照片当中的二人打扮低调,一同挽手前行,路上有说有笑。吃完饭出来以后,李亚鹏还轻揽起女友纤腰,看起来相当甜蜜。

  前段时间有网红晒出李亚鹏提前两个月举办50岁生日宴的图,生日宴现场的布置十分豪华,看上去浪漫有意境,李亚鹏举着酒杯跟大家热情敬酒,还与多位美女合影,坐在C位双手比划剪刀手,嘴角上扬抿嘴笑。由于宴会现场从始至终没有看到李亚鹏女友海哈金喜的影子,让众人猜测两个人感情是否生变,如今两个人照旧约会踩马路,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

  去年11月,网友晒出李亚鹏与海哈金喜拥吻的视频,两人恋情曝光。女方被扒出31岁,是世界小姐中国区超模冠军,还和魏大勋是大学同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