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晒婚纱造型自拍 自侃“老嫁人怪不得不靠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婚纱造型 自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黄奕网上分享了一组婚纱造型,还打趣发文:“老是要嫁人,怪不得这事不靠谱”。不得不说,黄奕现在的心态的确是越来越好了,连曾经失败的两次婚姻也随口拿来打趣,让人佩服!估计是担心大家看到自己穿婚纱的照片误会,所以在发布动态后不久,立马现身评论区称:“今天又是嫁人的戏”,有点太可爱了。

  照片中,黄奕化着精致的红唇美妆,披着白纱,身穿纯白婚纱,微微侧脸对镜甜笑,真是美翻了。不仅如此,她还多角度展示自己的婚纱look,可别说,虽然是拍戏,但黄奕的婚纱造型真的好美,让人舍不得移开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