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灵超怼私生女粉 想谈恋爱就大大方方找个男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17 13:2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灵超 私生粉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灵超凌晨1点在社交平台发文怼私生女友粉,“最近实在是有点忙,比较累,气性也比较大,甭管谁拦我我都要发,娱乐呢适可而止就好,都2021了,还来?小妹妹,想谈恋爱呢,就好好大大方方找个男朋友,劝你洗洗睡,想问您哪位?”  

  辟谣和怼人的语气可以说是十分强硬了,据悉,此前有私生女友粉发文和P图暗示自己与灵超恋爱,引发网友热议。粉丝在评论区里力挺爱豆:“不传谣不信谣 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造谣言论” “你好拽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