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0岁李亚鹏提前办生日宴 美女成群不见小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11 14:46: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红晒出李亚鹏办生日宴的图,祝对方生日快乐。但是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距离50岁生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生日宴现场布置豪华,看上去浪漫有意境,李亚鹏举着酒杯跟大家热情敬酒,李亚鹏还与多位美女合影,他坐在C位,双手比划剪刀手,嘴角上扬抿嘴笑。宴会现场还有歌手苏醒,不过从始至终没有看到李亚鹏女友海哈金喜的影子。去年11月,网友晒出李亚鹏与海哈金喜拥吻的视频,两人恋情曝光。女方被扒出今年30岁,是世界小姐中国区超模冠军,还和魏大勋是大学同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