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之光姚柏南比帅陈瑶祝绪丹各有千秋 谁的造型更惊艳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9 23:44: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祝绪丹 陈瑶 夏之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Wonderland风格之夜举办,夏之光、刘也、赵让、姚柏南、张紫宁、陈瑶、祝绪丹、冯提莫、阿朵等人出席活动,简直就是爱豆乱炖的一场活动。

  男爱豆有夏之光黑色皮衣大佬风格,刘也白衬衫Look身材比例好优越,BOYSTORY白紫套装有少年气,姚柏南西装革履打起领带,另外还有亿轩、卡斯柏等人。女爱豆有张紫宁短裤长靴,徐艺洋A字裙长靴,两位都是甜中带酷的风格,林小宅则是小香风外套搭超短裙露出大长腿,演员方面则有陈瑶黑色吊带混搭橙色长裙,祝绪丹不规则长裙搭配衬衫马甲,两个姐姐各有千秋,另外还有万鹏、王媛可等人。谁的造型更惊艳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