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觉醒年代》剧组好细节!340多个场景全面复原老北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8 08:52: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觉醒年代 细节 还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觉醒年代》剧组有多细节呢?全剧共置景340多个主要场景为了还原当时的老北京,用八吨的车,运来了几百车土。因为横店找不到干土,最后从河北运来

  箭杆胡同,从剧组从无到有搭建的。陈独秀院子里的葡萄架,从河北拉来,枣树从山东运来。

  有一场戏,剧中看似不起眼的车辙,是剧组用了38辆八吨以上的车,来回压了三天,才做出剧中的味道。

  而这也是一种隐喻:“我们不变的车辙,如何去面对船坚炮利?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觉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