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曝儿子喜欢《革命者》:经常跟着念台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丽娅 革命者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佟丽娅接受专访,在大银幕看电影《革命者》时她不禁落泪,甚至说“憋得难受”,但也说电影充满希望和力量。佟丽娅透露她5岁的儿子看《革命者》经常鼓掌,说“太好看了”

  此次搭档张颂文出演《革命者》,佟丽娅称赞角色赵纫兰的付出非常伟大,她回忆在拍摄现场导演和演员们的互相努力下,她会相信自己就是赵纫兰。这是她首次与张颂文合作,两个人第一天在片场见面,张颂文在拍戏前就早早造型完毕、进入角色的状态给佟丽娅留下极深印象,说拍这部戏时一直沉浸在那种凝重又有力的气氛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