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晒外公“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潘粤明孙亦航曾晒同款奖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6 23:2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下午,蔡徐坤晒出外公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写道:“为外公骄傲,向您学习,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这是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才能获得的荣誉。

  据悉,此前已有潘粤明和孙亦航分别晒出长辈的同款纪念章。潘粤明6月28日晒出父亲的纪念章,“妈妈发来照片,是老爸今天收到的奖章,跟着激动了半天,我为爸爸感到骄傲”,孙亦航则在 7月1日晒出外公的纪念章,“为您感到骄傲~祝福伟大的祖国” 言语间都是满满的自豪感,让我们再次向老一辈优秀党员致敬学习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