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雨昕因身体原因退出舞蹈综艺 发文:会更用力的奔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4 15:50: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刘雨昕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因个人身体原因不再参加舞蹈综艺节目录制:“虽不能至,心有向往,错过的风景,会更用力的奔跑!舞蹈生们,加油~”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好休息,期待刘雨昕后续其他舞台!”节目组之后发文表示,:“因艺人身体原因,多方一致沟通决定刘雨昕 将不再参与本季节目录制。很遗憾错过这次的合作,希望雨昕调理好身体,我们未来再见。 ”

  早前,就有网友在北京某医院偶遇刘雨昕,称刘雨昕在骨科就诊。晒出的照片中,刘雨昕一身休闲黑衣,戴渔夫帽遮挡严实,疑似一名工作人员陪伴在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