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革命者》细节解析图曝光 服化道考究严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04 15:3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革命者》发布细节解析图,深度剖析片中真实还原的史实细节:李大钊就义前摘下眼镜、0001号文物绞刑架、家里放置的钢琴、张作霖的天平、西湖藕粉与京八件……看完这些,有没有想要二刷再看一遍电影?

  由管虎监制、徐展雄执导、张颂文主演的电影《革命者》,于7月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展现了1912年至1927年间,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引领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

  《革命者》没有采用常规的人物传记片拍摄手法,影片使用了多个主观视角并联的结构,把多个视角的回忆片段,高度浓缩在李大钊去世前的38个小时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