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医生》曝幕后花絮 易烊千玺首演医生学做心跳复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3: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电影《中国医生》发布青春力量特辑,易烊千玺、欧豪、周也、李沁、张天爱、周笔畅、张子枫等人饰演的角色和造型曝光。其中易烊千玺扮演杨小羊医生,他表示杨小羊有做医生所需要的仁心,在这个过程中一点点学习,一点点进步。特辑里也曝光易烊千玺在现场接受医疗顾问指导的画面,不仅要了解医疗知识,也需要学着做心跳复苏术。

  据悉,电影《中国医生》由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通过刻画疫情期间医疗卫生及其他各行业青年的感人事迹,还原中国青年如何在抗疫斗争中用肩膀扛起如山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