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科普陈学冬买好看扫帚的原因 黄景瑜评论“耽误你起飞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27 23:5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学冬 黄景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档综艺中,陈学冬和黄景瑜出门采购生活用品,陈学冬询问黄景瑜哪把扫帚好看,结果被反问“你看哪个好看干啥”。27日,陈学冬工作室在线解答黄景瑜的疑问,开起老板的玩笑:“能有什么坏心眼,只不过飞的时候想要好看一点”,放出了陈学冬的rap名场面随后陈学冬评论工作室:“此号永久关闭”,黄景瑜回复陈学冬:“是我错了,耽误你起飞了”。

  看来陈学冬要骑着扫帚自由自在地飞这个梗,还可以再玩好几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