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连续6年为周星驰庆生 晒青涩旧照夸赞帅气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星驰 林允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零点,林允在其社交平台为周星驰庆祝59岁生日,夸赞道:“祝帅气又可爱的老板生日快乐!”并晒出一组周星驰的青涩旧照,从图中看,她应该存了不少周星驰年轻的私房照,每年生日为其庆生的照片都不重复,妥妥的小迷妹。而这已经是林允连续第六年为周星驰庆生,这份忘年之交的友谊很令人羡慕。

  据悉,2016年18岁的林允经过12万人的海选,在周星驰执导的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中饰演女主角美人鱼一角而被人所熟知 ,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星,也成为了新一代的“星女郎”。许多网友看到消息也纷纷送出祝福,希望周星驰老得慢一些,也有粉丝表示感谢,感谢周星驰一路默默提携林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