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父亲节全家合影 表白霍启刚:我眼里最好的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8: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表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郭晶晶开博首日就晒照为丈夫霍启刚庆祝父亲节,她写道“孩子们和爸爸一起很开心!孩子们眼中最好的老爸,我眼里最好的你”。照片中,霍启刚抱着女儿掌镜,一旁的郭晶晶与霍爸以及两个儿女只管摆好pose,孩子们还为爸爸准备了小蛋糕和卡片,最后卡片的样子出来了,像一本书一样打开,霍启刚牵着三个孩子的手,然后旁边还配了一个送给父亲的蛋糕。

  镜头之中孩子们的爷爷霍震霆罕见露面,虽然是一家人都戴着口罩,但难得爷爷也一起同框出镜。更难得的就是儿媳妇站在公公的旁边,霍启刚抱着小女儿,一家人合体拍下幸福的合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