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某火锅店曝肖战私人行程引发围堵 深夜发文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公开消息,日前,《如梦之梦》成都站最后一场完美收官,肖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选择了某火锅门店举办庆功宴,但令人意外的是,该店官方账号提前泄露了该消息,导致肖战遭到围堵。

  6月20日晚,火锅官博曝光肖战与《如梦之梦》剧组成员正在店里举办庆功宴的信息,引发围观以及争议,当天深夜,该火锅店道歉,称“小编刚才实在太激动了,无意打扰到庆功宴,在此向大家以及就餐的客人们说声抱歉”。半小时后再度发评论道歉“艺人已经安全离开,也请大家早点休息,让大家熬夜担心了。再次对今天发生的事件道歉!对不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