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士兵突击》时隔15年将翻拍 已经开始选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7: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士兵突击 选角 翻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曾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将翻拍。该网友称《士兵突击》确定翻拍,已经开始选角了,这一消息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留言道“谁能超过王宝强,不如鲨了我,我重温了三遍以上”。

  据了解,《士兵突击》是由王宝强、陈思诚、段奕宏、张译、李晨等主演的军事动作剧,这部电视剧当初开播时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引领了一群军人潮流,也成为了当年最爆火的一部剧之一,主演们人气暴增,陈思诚、张译饰演的角色更是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王宝强也凭借《士兵突击》真正走进观众的视野,前不久他还晒出了自己再次穿剧中服装的视频,来纪念《士兵突击》播出十五周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