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爷青回!吴彤杨迪看到六小龄童哭了 沙溢秒变小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9 18:0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吴彤在网上晒与六小龄童的合照,并配文表示“这次看到六小龄童老师装扮上的一霎那,仿佛看见了一代人的记忆和欢笑,更看到了童年的自己,我和杨迪都忍不住哭了!”

  同样激动的还有沙溢,他晒出自己与六小龄童、马德华两位老师的合影,称他们是自己儿时的偶像。六小龄童、马德华再扮孙悟空猪八戒,两位老师的状态看上去和以往一样,依旧有着电视剧中的风采。六小龄童精神十足,上妆之后眼神和神态瞬间勾起回忆杀,难怪沙溢秒变小粉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