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说王一博的渴望让他认可 只谈“流量”标签缺乏尊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9 21: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破冰行动》到《理想照耀中国》,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傅东育合作过的高人气年轻演员不在少数。谈及待播剧《冰雨火》的选角,傅东育表示陈晓的形象、气质感和年龄感都与角色很契合,也很认可王一博的执着、镇定,“他眼神里面的清澈,他的渴望是让我认可的。”

当谈到“流量明星”,傅东育表示只突出流量,其实真的挺伤害年轻人的,“我们开始谈到流量,流量小生、鲜肉、小花,所有的这种词汇被当做标签开始往上贴的时候,难道对于对方不是一种伤害吗?他们也深知流量小生、流量明星这个标签只要贴上,最多的鲜活期就三年,所以他们也恐惧,也在挣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