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方回应退出林凤娇公司 他们感情一直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9 21:1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林凤娇 公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近日,成龙被曝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的公司,不少网友怀疑两人婚姻出了状况。19日,台媒找到成龙公司的营运总监,向他求证成龙夫妇的婚姻状况,对方表示成龙与林凤娇的感情一直很好,根本没有离婚之事。至于成龙退出公司,他解释说:“目前公司对外营运正常,只是内部职务调整。”

  此前,据天眼查,北京中泰龙威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接连发生工商变更,陈港生退出,新增廖柔雯。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07年2月,法定代表人林凤娇,且由林凤娇全资持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