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小棠吐槽修图师P图过度 自侃被P成恐怖模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8 10:50: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修图 赵小棠 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上,赵小棠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修图师的“作品”,发文吐槽:“这图谁p的?能站出来让我看看嘛?”该照片是THE9出席某场活动的海报官宣图,图上的刘雨昕、许佳琪、谢可寅、赵小棠、陆柯燃无一幸免都被扭曲了五官,看上去有点滑稽好笑。

  除此之外,赵小棠单独截出了自己被P图以后的照片与伊藤润二恐怖模特漫画作为对比调侃自己:“不能说是完全不像,只能说一模一样”,耿直发言笑翻网友,棠姐不愧是自黑第一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