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批工作室业务不行 黄子韬发文疑表达对粉丝失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8 10:04: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子韬 业务 粉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子韬参加某晚会结束后,有粉丝质疑工作室对其穿搭把关不严格,并且出图慢、质量差。黄子韬本人发文回应表示“所有都是我自己决定的”、“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开心的做着你们喜欢的事情就是对我而言最大的喜欢,对于我,你们什么都不需要付出,开心了就看,听,感受,笑就好。不开心了,别勉强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给自己强加任务。”不过,粉丝依然持有敌对意见。

  17日,黄子韬再次发文疑似表达了对粉丝的失望,“之前说过那么多好的话基本没听进去,说的那么明白还是不懂也做不到在自己现实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