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将拍唐探全新番外系列 新片将缺席暑期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5: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探 陈思诚 番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陈思诚现身上海,他表示将拍摄《唐探》全新番外系列,故事聚焦二次工业革命时期的美国唐人街。他还透露,《外太空的莫扎特》已经拍摄完毕,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难度和时间超出了预期,所以无法在暑期上映,在这部电影中运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将呈现最好的视听效果。
据悉,《外太空的莫扎特》是由陈思诚担任编剧并执导的科幻、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黄渤饰演的任大望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荣梓杉饰演的任小天培养成钢琴演奏家,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后帮助小天和爸爸开启斗智斗勇生活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