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舒淇烈焰红唇同场比美 向佐曾舜晞亮相比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7 22:1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嘉玲 舒淇 向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品牌活动在上海举行,众星现身展示时尚穿搭。刘嘉玲穿大花款式上衣随音乐起舞,时尚民族融化贵妇感。舒淇穿性感内衣配西装亮相,烈焰红唇大波浪女神范儿。窦靖童穿时尚经典黑白线衣,紧身裤配尖头皮鞋超帅气。王紫璇深V西装禁欲又性感,西装裤尽显纤细美腿。刘令姿酒红丝袜配白色职业装,传递无谓态度不受拘束。

  此外,到场的男星也都帅气爆棚。向佐印花丝绸睡衣风亮相活动,凉鞋猛男气势十足。谈及未来工作规划,向佐称将首次担任制片人。曾舜晞灰色亮面西装亮相超帅气,称大批新剧即将来袭。尹昉叠装西服亮相雅痞贵公子,喜爱颠覆传统时尚范儿。王锵亮片反光西装亮相脚踝鲨人,称新剧将演蒙古少年。你感受到时尚范围了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