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赖冠霖与CUBE解约成功 将致力于中国演艺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冠霖 CUBE 解约成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6月17日下午,赖冠霖在与CUBE的经纪合约诉讼中胜诉,裁判部宣判“赖冠霖和CUBE娱乐的专属合约不存在”,弟弟终于解约成功。而此次诉讼赖冠霖和CUBE娱乐公司的代理人均未出席。随后,律师受赖冠霖委托发布声明,称委托人已收到判决书,将全身心地致力于在中国的演艺事业。

  据悉,此前CUBE曾伪造印章私自转卖赖冠霖合约,弟弟的中国区业务遭层层转卖,最终有4家公司要抽成。除此之外公司还接管了他所有收入,中韩两边工作安排频繁起冲突影响赖冠霖业内形象,引起艺人和粉丝的强烈不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