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人同框巨养眼 朱一龙还贴心帮倪妮提裙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3 15:05: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一龙 倪妮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2021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朱一龙和倪妮获得了年度表现力演员的荣誉,林超贤导演见证荣誉,两人还在现场上演了一回抬眉杀,两位同为88出生的演员罕见同框,画面非常养眼。

  就在两人发表完感言一同下台的时候,倪妮因为曳地长裙和高跟鞋一度没有办法下台,就在她踌蹴无措的时候,朱一龙帮倪妮将裙摆提起,并伸出手臂扶着倪妮走下了台,尽显绅士风度网友也纷纷留言对朱一龙的绅士行为表达赞许,绅士风度绝绝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