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号发长文被粉丝指责没有事业心?张予曦直接刚了回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3 15:00: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晚,演员张予曦在自己的公开小号里发布长文表达感受,她说道:“我这些年不算好也不算坏,去年开始有了播的好一些的剧,更多人认识了我。陪我一起成长的人变得多起来。我是没有变也不会变的瓜,见面一起聊聊天,不在一起的时候就隔着手机看大家给我的留言。希望喜欢我的你在见到我的时候,能给你带来快乐。”

  粉丝在评论区要求她好好规划事业,张予曦非常刚地给出回应,粉丝指责公司不行她不努力,她回应自己每部戏都认真演,有工作机会就去见导演去面试剧组。感谢公司给自己机会。粉丝要求她增肥,她反问对方是审美标杆?或许自己比她想象地努力。网友这次则选择站在了张予曦这边,把对女明星的严厉放到男明星身上好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