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桥本环奈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1分钟内单手抽纸巾157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2 23:3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桥本环奈抽纸巾破吉尼斯

  超人气女演员桥本环奈

  挑战一分钟快速从

  纸巾盒里抽出面纸

  以157张刷新世界纪录

  一句话:桥本环奈的神奇技能

  据日媒6月12日报道,超人气女演员桥本环奈在樱井翔主持的综艺节目《1亿3000万人的SHOW频道》中,挑战一分钟快速从纸巾盒里抽出面纸,以157的张数刷新世界纪录,获吉尼斯颁发证书。据悉,此前世界纪录由一名加拿大人保持,成绩为140张。奇怪的纪录又增加了!

  据了解,桥本一共在现场挑战了两次,漂亮地达成了新纪录,之后桥本自己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表示不可思议。毫无包袱的小仙女又贡献了一枚颜艺表情包,瞬间变成搞笑艺人,惹得网友爆笑评论道:自从演了《银魂》中的神乐一角,桥本已失去作为偶像的表情管理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