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拍《长津湖》韧带受伤 吴京夸其前途无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2 19:48: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中国胜利三部曲”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长津湖》总制片人于冬,《长津湖》总监制黄建新,导演兼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主演吴京、胡军等亮相。

  发布会上,吴京称和易烊千玺戏里戏外都是兄弟,还爆料千玺拍戏受伤:“他的韧带有一根是断了,有一根是撕裂。我们片场有一个坡,他拄着拐爬不上去的时候,他是把拐扔了跪着爬到现场,这一幕让我非常感动。”直呼千玺难能可贵、特别棒,“现在所有的年轻的演员都非常拼命,但是看到那一幕觉得这个年轻人前途无量。”制片人于冬对易烊千玺也是不吝称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