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周冬雨三次走红毯成最忙碌评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2 15:5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

  史上最年轻评委

  周冬雨作出回应

  用评委眼光评选

  一句话推荐:三金大满贯影后周冬雨

  12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媒体见面会,周冬雨表示自己很荣幸和前辈们一起工作,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宝贵的经历,“我认为我不会被最年轻评委的身份限制住,我会用评委的眼光和心态来进行这次评选。”

  据悉,周冬雨将担任本次上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也是上影节主竞赛单元史上最年轻的评委。作为第一位90后三金大满贯影后,也是继章子怡、周迅华语影史第三位三金影后,周冬雨的电影路走得越来越高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