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回应百亿票房:和如家一个销售一年差不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2 15:5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诚 票房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陈思诚在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回应百亿票房,他说每次谈到钱都汗颜,因为电影行业雷声大雨点小,“100多亿票房的成就,可能跟如家一个金牌销售一年差不多”。

  他表示电影产业已经到了必须要变的时候,现在只是空有影响力,《唐人街探案3》在春节有将近1亿观众买票,但是观众除了看电影这一个消费行为,和电影院这一个消费场景,其他的几乎为零,国内所有电影文化公司加一起不到迪士尼市值的16%。

  据悉,陈思诚是目前国内唯一电影票房破百亿元的导演,包括其执导的《唐人街探案》系列在内共揽获票房近120亿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