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依扎吊带红裙出席白玉兰酒会 上围丰满妆容精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玉兰 热依扎 妆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爱奇艺号:热依扎吊带红裙造型

  热依扎出席白玉兰酒会

  一身吊带红裙造型

  配上可爱的丸子头

  提名是谢谢大家抬爱

  一句话推荐:热依扎冲鸭

  9日晚上,演员热依扎出席白玉兰奖提名酒会,她一身简单的红色吊带低胸裙,彰显身材,配上可爱的丸子头,气质甜美,魅力十足记者问及入围的心情,她表示谢谢大家抬爱。

  据悉,热依扎凭借《山海情》中的水花一角提名了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水花虽然是包办婚姻的牺牲者,但是依然努力且乐观地生活,热依扎也凭借着这部剧受到大家的认可。10日晚上,热依扎将要和倪妮、谭松韵、童瑶、闫妮竞争视后奖项,你觉得她可以拿到最佳女主角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