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小美人鱼》海边路透曝光 网友花式吐槽不带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美人鱼 路透 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首次释出片场照,当天小美人鱼爱丽儿的扮演者哈雷·贝利与埃里克王子的扮演者乔纳·豪尔·金在意大利的一处海滩拍摄爱丽儿搭救落水王子的经典片段,哈雷·贝利在沙滩上拖着一条鱼尾与王子相拥,而且还是红发脏辫造型。

  2019年,哈雷·贝利被迪士尼选为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的女主角,由于她的黑人属性完全颠覆了过往美人鱼的形象,官宣以后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争议。网友这次也给出犀利吐槽,“王子娶邻国公主情有可原” “美人鱼生活在深海,所以随便长长” “虽然尊重黑人演员,但是确实有些不太贴美人鱼这个角色”,不知道上映以后会不会真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