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侃爷新女友是C罗前女友?两人一起过男方44岁生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0 11:5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侃爷和俄罗斯超模伊莉娜·莎伊克正在恋爱,两人一起度过侃爷44岁生日,在法国普罗旺斯约会被人看见,当时他们正在一家精品酒店散步,外媒确认他们100%在一起,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有多认真。

  据悉,伊莉娜曾是C罗女友,两人2010年交往2015年分手。伊莉娜2010年出镜过侃爷的《Power》MV,为侃爷的品牌当过模特,甚至侃爷以前的歌曲里也提到过她的名字。6月8日是侃爷的生日,卡戴珊在社交平台发文为他庆生,两人今年2月正式提出离婚申请,结束七年婚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