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陈键锋教潜水时学员溺亡 本人一言不发不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原TVB艺人陈键锋因患有遗传性疾病,近年退出演艺圈转行当了潜水教练。近日香港有名中年男子与教练进行一对一练习,疑似溺水失去意识,被路人发现后报警送医,最终没能抢救回来随后网上爆料教导该男子的潜水教练正是陈键锋。

  媒体尝试联系陈键锋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经纪人则表示已经暂停合作,所以无可奉告。直到9日下午,媒体在陈键锋住所蹲守见到本人,他全程一言不发没有任何回应,之后记者跟车行驶到某酒店时下车继续追问,是否有联络学员家属交代事件经过,陈键锋依旧闭口不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