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程鑫出考场被私生围堵 多次劝阻无效怒喊“你听不懂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7 22:1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检验无数学子十余年寒窗苦读成果的重要时刻,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在2021年扎堆参加高考,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知情网友爆料,丁程鑫的私生饭追到考场来了,他一出考场,一堆私生饭围过来拍,多次劝阻无效后丁程鑫无奈吼了一句:你听不懂吗?00:19-00:27

  还有网友爆料,私生饭穷追不舍,跟着丁程鑫从马路对面追到马路另一边,他气到转身瞪她们,也丝毫不见场面收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