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闪闪发光的女明星们 杨幂热巴刘亦菲造型又美出新高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7 17: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又有一波出动众多明星出席的活动,其中刘亦菲身穿蓝色轻纱珠片长裙,加上随性的披发、梅子红唇妆,不愧是仙女姐姐;杨幂身穿一字肩深v黑纱裙,表情管理在线,姐真的来炸场子的;迪丽热巴则是一席蓝色丝绒长裙造型,优雅贵气真·迪士尼在逃公主;鞠婧祎今天是浅黑色的复古纱裙,尽显古典端庄;张雨绮金色秘扇礼裙,这种隆重大气的礼服,一般人都驾驭不住;毛晓彤身着碎光浮金裙,肩颈线条绝绝子;还有《欢乐颂3》的新五美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首次同框。

  果然只要有女明星们在的红毯就一定很养眼,漂亮姐姐们速速都来营业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