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顶楼3》金素妍身材曲线迷人 严基俊没有吻戏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5 00:23: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韩剧《顶楼3》发布会举行,金素妍身穿白色连衣裙出席发布会现场,身材曲线也太好了~此外主演们也透露了各自角色在第三季的情况。

  在前两季中吻了三位女主演的严基俊透露第三季自己没有吻戏,所以拍的非常轻松,他认为朱丹泰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金素妍表示虽然已经演了两季,但千书真在第三季的所作所为还是让她感到非常震惊。

  金永大、金贤秀则透露“锡米露”CP的关系会更加靠近更加深厚。

  据悉,《顶楼》是目前韩国最热门的电视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29.2%,而《顶楼》第三季也备受关注,目前将作为周五剧每周播出一集,于4日晚开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